餡料工廠/爆漿內餡/肉餡專業批發

做肉餡的豬肉最好選擇豬前腿肉,「三肥七瘦」才是肉餡的黃金比例,這三分肥肉可以使肉餡口感香軟不柴,增添油脂香氣,當然也別放太多,會容易油膩。肉可以選擇絞或者剁的方式處理,如果選擇自己剁肉,就要注意將肉儘量剁細,才能讓肉餡口感Q彈不易散哦。

肉餡里也是要「注水」的,當然不是簡單的清水,首先將少量花椒八角洗淨,放入切好的蔥薑片,沖入滾燙熱水,晾溫後過濾出來的就是我們要用的調料水了,分三次加入肉餡中攪拌上勁,能使肉餡變得飽滿多汁,還能起到去腥增香的作用。

內餡

這個步驟很關鍵,肉餡加入調料水簡單攪打上勁後,再依次放入鹽、老抽(上色)、生抽(提味)和蚝油(增鮮)這四種調料。這個時候,有的朋友就會問了,那要不要放蔥薑末呢?其實,如果你是做韭菜肉餡,就不必放蔥薑末,反而會影響韭菜本味;如果你是做白菜肉餡,就可以適量添加一些蔥薑末,也能起到去腥增香的效果。

肉餡已經基本調好了,接下來包上保鮮膜放冰箱冷藏30分鐘後,再加入韭菜、白菜或香菇等配菜進去攪拌,攪拌好的餡料最好能馬上使用,因為加入配菜後,配菜可能會析出水分,放久了影響口感。很多朋友在調餡時喜歡把肉、配菜、調料一起放下去直接攪拌,殊不知這樣做出來的餡料肉不嫩,菜出水,口感也不好,也難入味。

餡料工廠含肉量高、肥瘦均勻,可做各種包子、水餃、水煎包、餡餅等

新鮮美味。清香四溢
健康。安全。衛生。

肉餡專業批發標準化配比。日期新鮮
無農藥殘留。無工業添加。無化學添加。用新鮮材料
選用在地食材。保證營養和口感。黃金配比。爆漿內餡

 

 

發佈留言